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素娥隨筆》即將在農曆過年前出版


老師及諸位老友:

在明年2014年即將年滿65歲及與外子結婚40前夕,《素娥隨筆》總算可以結集出書了。民國64年結婚前夕,我將成大4年及畢業後4年中所發表的文章結集,由益群書店出版《輕輕雨聲》。
外子最近這幾年,見我忙著為福欣的《福星花園》及博華的《了無詩集》出版,他建議我也該把自已近40年來的發表文章整理,由他自費出書,同時張良澤表哥(現任真理大學台灣文學館名譽館長、台灣文學系客座教授及台南市台日友好交流協會理事)的鼓勵,我也不怕現醜見笑,盡心盡力的為自己這65年來的人生旅程留下一點紀錄。
正如振貴所云:「趁現在我們腦筋還清楚,自己能夠正確紀錄人生,而不要待日後任憑他人筆下亂寫。」振貴的傳記也即將出版,我也鼓勵玉琴,能將她的文章結集出書,我一定會助一臂之力的。《素娥隨筆》共分成六大篇,也請先共享良澤表哥所寫的序文。出書後,我將寄贈同學每位兩本,屆時郵費會由班費支付喔。
第一篇:愛書人語 。第二篇:溫馨小品。第三篇:走過病痛。
第四篇:旅遊行腳。第五篇:詩樣年華。第六篇: 驀然回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