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14

(陳 麗 玉) 原來 支撐我成為勇者的 是我摯愛的你


原來 支撐我成為勇者的 是我摯愛的你

小寶貝啊
          你圈著我頸項的小手
          是那麼的柔弱
          教我愛憐

          你貼著我臉頰的細嫩皮膚
          是那麼的甜美
          你靠向我的纖弱肩膀
          是那麼的單薄 

          但是  我的嬌兒啊
          你卻擁有這世上最巨大的力量
          教我挺然無畏  昂首闊步

          原來  你那瘦弱的肩胛
          才是我的依靠 
          原來  我成為勇者的
          是我摯愛的你

          謹以此文

          獻給 Forest 最親愛的父母
                               以及對他關愛有加的親人 


親愛的玉琴,收信平安:

                                    好令人心動的 baby
                                    在濃濃的愛裡長大的他
                                    用純真無邪的笑容
                                    回報這一切的嬌寵
                                    世界對他來說
                                    是多麼的新奇 

                                    Forest is so great.
                                    我開始懂得
                                    心的掛念
                                    是血濃於水的親情
                                    也是一個令人疼惜的新生命
                                    脆弱的呼喚


                                   感謝讓我分享的幸福
                                   在陪他長大的過程
                                   再度用嬰兒的眼光
                                   重新經歷這初的世界
                                   每個角落
                                   每一花的香味
                                   每一聲鳥鳴
                                   都那樣的新鮮迷人充滿趣味
                                   對於在歲月中被生活磨練得漠然的心
                                   的寶貝  注入了新生命
                                   祝福  祝福這世上最珍貴親人間的牽繫
                                   
                                   們的照護下
                                   祝福可愛的 Forest 一天天健康長大
                                   順頌

                                                       闔家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