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呂霞慧的美東之旅-2 (賺了兩億)



玉琴是我大一時的室友,印象中他非常用功,沉默寡言,開學後沒多久,就接到母親往生的消息,他請了幾天假回來後,又埋首於功課.畢業後,我經張心儀父親張伯伯介紹進台中勤益高中任教,玉琴也在新竹光復高中任教,巧的是這兩所學校校長竟同是張明王國秀,在張校長口中,玉琴相當優秀,讚譽有加.只可惜他只教了一年就出國唸書,結婚生子了,在美國的日子,憑著玉琴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婚姻事業兩得意,如今孩子們也長大,事業有成,他也放慢腳步,邀同窗好友到華府他家作客.

我曾參團於春天到過美東,但是秋天的美東更美,楓紅遍野,天氣怡人,愛玩的我豈能錯過?從年初開始,玉琴就擬出旅遊行程,並時常與我們用越洋電話討論修
,希望我們的旅程能盡善盡美.日子就在忙著辦簽證,買機票,打包行李中渡過.
10/4我和禮君由桃園經東京到達華盛頓,嘉和及心儀早已分別由香港.休斯頓抵達DC,玉琴和先生清評已於機場等候,大夥見面又是一陣擁抱,歡叫,把十幾小時的舟車勞頓一掃而光.因為是下班時間,高速公路上車子相當多,清評耐著性子一邊開車一邊聽我們五女生嘰嘰喳喳吵個不停.Poor Ben.
Arriving at Dulles Airport (IAD)
愛乾淨的玉琴將他的豪宅,整理的乾淨清爽舒適,我們真是何其有幸,能成為他家座上賓,我們每天都在他家吃完豐盛又養生的早餐後,才悠閒的出門旅遊,每天的行程都很精采,令我們難忘且回味無窮,清評是一位偁職的男主人,每天還需挑登夜戰為我們將白天所照的照片修改一下, 讓我們所有的皺紋消失, 更加美麗.
Healthy Breakfast-Guess what we had every morning?
Beating the Jet Lag - Dipping in the Swimming pool & relaxing in the Jacuzzi
如果住大飯店是六星級,那麼玉琴家則是七星級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那麼快,雖然我們已經打擾了兩星期,離別時依然感 ,好在我們都賺了兩億,美麗的回憶與記憶,加上無限的感謝.
Wholesome Meal (Our First Day Fea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